close
前幾天美華發現我們家有小邋芽
因為我趕著去高等法院法律服務 所以也沒良心地將他一人丟在家
聽高院科長說他小時候打大邋芽的驚魂記
因為他不小心打到母的
結果蛋蛋ㄧ破
成千上萬的小邋芽就傾巢而出
媽呀 我起雞皮疙瘩
真怕我們家那隻有兄弟姐妹 或是長輩
那一定很大隻 
後來聽美華說將它趕到地下室


昨天房東找人來清水塔
可能是驚動小邋芽
結果 '當我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家 看到它再我房間的天花板



差點沒有尖叫(((正在和媽咪講電話)))
結果 馬上CALL大師兄來我家 幫我打小邋芽
聽蜘蛛專家美華說 蜘蛛會裝死 
當他真正死時 牠會縮起來
就像降


腳有毛
很恐怖
但是我還是閉著眼PO上來了

大師兄 您真是我的恩人
超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