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每天只要一發生新鮮事
我都會想要上來跟你們分享
但是 一想到我眼睛看電腦會很累 我就放棄了   哈哈 誰叫我是懶蟲

上個週末 去買了一包甜麥仁當零食
我們班男生說 一進研究室 看我挽著亂七八糟的頭髮
盤坐在椅子上唸書吃零食 很像貓咪
我就騙他們說我在吃貓食  (因為外包裝有點像)
結果他們就真的相信了  哈哈哈哈
他們一口都不敢吃 後來被我強逼 吃過也絕得不錯((本來就不錯ㄚ 畢竟是人類的食物)
到現在都還不清楚它到底是什麼~!?

這週末是母親節
依慣例 大家都要回家幫媽咪 嬸嬸 姑姑 奶奶過母親節


很熱鬧的週末
星期六下午全家人去拜訪媽咪的同事
他們家住林內 有一大片蕃茄園
一到那邊 他們還很客氣去買兩大塊PIZZA
雖然我已經吃飽了 但是都不動很不好意思
就很免強的吃兩小塊 看到長輩開心的模樣 撐死也沒關係
 
去到溪底  看到好大一片蕃茄園
有聖母小番茄 全紅番茄
還有我最愛吃的金黃小番茄
生平第一次採番茄
又是下午兩點 
把自己包的像日日春
在大太陽底下採番茄   熱死我了




蕃茄都往內長
所以要彎下腰 到裡頭採
採滿滿兩大箱  本來還要往裡頭走
但迎面而來一大張蜘蛛網
讓我不敢前進  我想要是美華  一定昏倒了  哈哈哈哈

搬了一箱番茄去給阿公阿罵
來開門的是新來的菲傭TINA
很可愛 才大我一歲
跟我一樣愛唱歌
也跟我一樣愛吃別人豆腐
他一見到我 就說我很漂亮
害我害羞了一下  ㄉㄟ...............




不過有TINA在 爺椰奶奶家就會熱鬧許多
也有人可以照護
真好

改天我再放上我去採番茄的拙照 還有可愛的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