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嘉義一趟,乾媽便帶我去買畢業禮物
他跟我說他在吉利珠寶店
一進門就已經看見姐姐在挑項鍊了

本想說銀飾比較好搭衣服,也比較便宜
但沒想到乾媽竟然買了一條真愛密碼金項鍊送給我
一條好貴好貴喔~~
抱了她一下
習慣性的在她身上聞一下味道
表達我的依賴

從小到大
她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常常點破我的心思
所以有點怕她

但她一直都知道我愛什麼
比如說 很美很美的向日葵
還有我最愛吃的貓尾巴泡芙及那家藥膳滷味

有兩個媽媽 很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但 不是人人能懂 也不是人人都有

期盼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