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整理相片,心裡有很深的感觸
尤其是班拍,再加上芝儀的臨別聚會,更讓我覺得依依不捨
依依不捨你們這些大學四年陪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雖然我班上 社團兩邊跑
但是 由於你們的體諒,讓我生活的很自在~
那天打開方伶給我的光碟,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聚會 有那麼多那麼多
有些我都快要忘記了

再看畢業照的時候,居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埃~明明畢業典禮high的跟什麼一樣咧

昨天從網路得知 我考上成大法研所
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由於你們對我的肯定與鼓勵
讓我有這樣的幸運上榜

我很愛你們喔~~要保持聯絡 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