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非常擁擠的火車回嘉義
剛好遇上雙十國慶的連假人潮
別人是三天連假 而我是三天連考 真是”過癮”

把拔跟瑪麻還有姐姐陪我一起去高雄考試
其實他們是順便自己去度假的啦
巧逢三叔去大陸
他在高雄的透天厝 真是舒服極了 ^^

星期五晚上到高雄
把拔跟我說要先去吃晚餐
我不疑有他 也都計畫好待會回去要先複習什麼科目
結果 他帶我們全家去吃 王~品~台~塑~牛~排~!!!!

媽呀~
光是餐前酒一送上來
我就知道要耗上兩個鐘頭…
接著是 鮮蝦蘆筍沙拉 餐前麵包 酥皮海鮮清湯
主餐上來了
我點美國無帶骨牛排
為什麼我敢點呢?因為我國禁止進口的是"帶骨牛排"
而且王品進口特別小心
所以 大家可以放心點 因為美國的比澳洲好吃

當我以為這樣就差不多時
接著 是水果盅 梅子茶 香草冰淇淋搭融點巧克力 
最後是拿鐵咖啡
我真的一度以為 我的肚子已經破掉了  =。=

正當我想說要回去唸書時
把拔突然迸出一句話
今天是我跟你馬麻的25年結婚紀念日喔~
挖~~~
怎麼會 這~麼~浪~漫~啊~!!
連馬麻自己都忘了耶
看她感動的……..

連續三天下來
我的家人在我考試期間去敗家 逛街 吃好料
我就在正興國中3016考場裡 寫著我的考卷
今年題目不刁鑽 大概是律師考試被罵慘了吧
呵呵 隨便說說
不過 出醬的題目 就更要靠實力嚕
有些東西臨場前還是沒有背牢
感覺錯的很白痴
雖然錄取率很低很低 渴望的心情 也因為自己的失誤而轉為平靜
如果我才準備幾個月 就讓我考上 也太沒天理了
降想 心情就好很多

全家陪我一起考試 讓我很感動
心想如果沒上 那嚜明年不知道還會不會住三叔家
家人還會不會陪我?題目會不會變冷僻?
想到這樣 就會害怕

不過 現在 終於可以真正暫時放鬆下來
所上還有很多事情呢
又回到學生的生活中
不管怎麼樣 我現在覺得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