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中
除了要好好找敏一起好好放鬆之外
重要的目的之ㄧ 
便是參加52代北鼻半的報佳音

他們是我們帶進來的
也是在我們當時擔任幹部時
羽翼下的寶貝
從卸任到現在
無論在送舊 到他們當家 直至前天的報佳音
一直都看得到我們的精神

我那天晚會很晚到
到時 已經是團聯介紹學長姐的時間了
我們都被拉上去 一一介紹
老師臨時興起 點"常常在靜夜裡" 要我們(團友們)獻唱
安可聲不斷 便又點一首".偶然"
雖然高音大不如前
但 同樣的指揮  同樣的夥伴 
彷彿將我拉回幾年前南巡的場景
多久沒有聽到這樣的合音了???
相信老師也是這樣想吧
看到老師臉上陶醉又滿足的表情
我知道 他想要再一次聽到我們的合聲
不禁心疼他  年邁的他
要花多少心力   才能再次在人聲找到感動?

我們也是一樣吧
離開合唱團的我們
即使心所在 也力不從心了
毎個階段都有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我也不會在成大參加合唱團
因為 我參加過了最棒的!

我想偶然 是最後一次這樣合唱了
在台上看到跟我們一起大聲唱的筱涵跟杰穎
心想 南巡感動的北鼻最後就剩52代
而他們也即將畢業
祝福他們有美好的新旅程
也希望 這樣的週末心靈所得
讓我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