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開始 就有點胃悶
打完球 吃過飯 又很開心吃著學長帶回來的羅蘭蛋糕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恨多耶    
後來因為嘴饞  又跑去吃薑母鴨
完全忘記下午胃痛的事情
結果 一回到家 就抱著胃 窩在床上
折騰一個多小時才入睡

星期四晚上
吃完老天祿魯味
因為實在太好吃 所以我整個過程沒有講太多話
一直啃我的鴨翅 一直說好吃
自己怕不舒服 所以也沒有吃太多 毎樣東西都只吃一 二
沒想到 回到家 胃悶更嚴重
衝去廁所吐
看到吐出一些老天祿
我就在廁所哀號
室友嚇到  問我怎嚜了
我說:吐到老天錄了啦 好浪費~~!!
才一說完 就被ㄎㄠ頭了          

昨天下午去圖書館借書
因為昨天我才剛投還書口
他們一定要上架才要讓我借
書名明明就在裡面
說什麼都不讓我們借
我當下生氣了  所以沒有跟服務人員說聲謝謝
便轉身走出辦公室
還好身邊有學長 學長脾氣很好
陪我ㄧ起寫填書單
那時候 我覺得  我很幼稚
我平常是不容易生氣的  但是我今天即使生氣 我也沒有隱藏
雖然沒有惡言相向  但是 我的舉動讓對方知道我生氣了
總覺得 我生氣的無俚頭  下次要改改

過五分鐘 氣消
坐下來 準備唸書
宏大出版社打電話來
說轉檔後子體模糊
只能殺過去  討論的結果 是整份帶回重印
還好 我有猜到是程式的問題  植元也試著問學長   學長也很熱心地幫我們
 不然真的要大工程

一小時前
本來要搭十點的車回嘉義
但是 我將鬧鐘按掉了
會將鬧鐘按掉繼續睡 真是反常
打電話回家 果然被念了一下
待會趕快回家吧

希望 這幾天的不順
快快過去
咒語:
(I*^%$^%#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