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護專老師去林森國小做英文前測
準備100個英文單字  測驗他們的字音字義
一開始 我跟小朋友說  先念字音再講字義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沒有關係   這跟成績無關
小朋友聽到就放心地點點頭
我們便開始測驗

一開始遇到一位很聰明的小朋友
他把單字都做完
雖然有錯幾個  但是在同年齡的小孩當中 他的表現 已經讓我們刮目相看
他做完 很謙虛的跟我說謝謝 
我送他一支筆  他很害羞的跟我說
老師~我可不可以要藍色的那支?
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遇到一位程度很糟糕的小孩
從第一個CAT 就不會了
但是 礙於面子 他又不肯說不知道
我只好用誘導的方式 鼓勵他唸唸看
後來他終於有勇氣說不知道
還扭扭手指說  我的英文真的不拿手
很小大人的樣子  還是很可愛

要不是我下午兩點要到台南
我可能連午休時間都會待在那裡 被一群死小孩包圍
又跑又跳又叫 還有一個帶頭跑 在走廊上看到我便一屁股坐下來喘氣
其他的跟屁蟲衝上來 抱在一起喘氣
本來想跟他們玩 但是要去趕火車了
只好跟他們說掰掰

快走到校長室
感覺有人在抓我的衣角
一回頭 有個小女生用很小聲很小聲(比蚊子還小聲)的聲音跟我說
老師~~柳老師找你
我還沒回答  他就跑掉了
超可愛的 



死小孩雖然是死小孩
但是我還是很愛又吵又鬧的死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