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錢放進我的anna sui黑皮夾時
發現它不知何時已經變得爛爛的了
心有點痛痛的
因為它跟我很久了
裡面可以放很多卡 也有暗袋卡層
可以放一張照片
當初還有香香的牛皮味

現在 原本亮黑的皮
已經有許多地方龜裂
可能我很不會愛護東西吧
零錢拉鍊也被我弄壞了
嗚嗚

前一陣子 一直在看有沒有喜歡的皮夾
但是 看來看去 功能卻也沒有現在這個好
看上的日本香奈兒 也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如果現在去日本  旣可以看櫻花 又可以去clathas挑喜歡的皮夾
真是一舉數得  哈哈

不過 我依舊還是得坐在研究室嘛~~~~~~


希望阿里山的吉野櫻趕快開
也希望阿里山的賞櫻能成行
不管幾個人要去 我都很想很想去
能看到滿滿滿滿的吉野櫻
沒有clathas的皮夾  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