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專討時
有點無心抄筆記
索性靜下心回想這兩個禮拜的腳步
恩~~的確有點紊亂
即使週末回到家
也因為奔波探病而覺得完全沒有休息
一整個禮拜腳步都好快
讓我有點無法喘息

好想好想回整審視自己念書的進度及品質
也好想好想身邊的事情少一點
但 人好像真的不能閑
閑了就廢了  哈哈哈哈~~

下午發現NB有點怪怪的
一開始以為是風扇積塵
後來發現好像是喇叭 還是音效卡之類的
就有點小擔心 心情也隨著浮躁起來
河馬先生馬上用手機問到了HP台南維修處及其他細節
我的情緒才慢慢平穩下來
((可能因為最近心理比較沒有休息
所以一有小事 就會有點爆走吧
真是為難我身邊的朋友了))

不禁慶幸 
我急燥時 他溫緩
但更慶幸 
他當時沒有不理我或絕得厭煩(還是他只是沒有說出口?? orz )
妹妹最近都陪在我身邊
她也忍受著我有時候稍稍的爆走
有家人在身邊 真的很好

腳步一快
許多事情都變得有點不順利
現在想想 其實也沒有那嚜糟
告訴自己 : 緩下來~~
深呼吸
今天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