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台中行
因為自己太雷龍 沒有帶手機充電器
索性關機三天
結果 家人找不到我 研所同學也找不到我
回台南 被罵到臭頭 哈哈

回台中除了參加報佳音      跟老朋友聚聚
也認識了敏兔子的朋友       對我可真好 
還送我ㄧ套公仔+紅盒  當見面禮      愛極了
將它置於書櫃櫥窗中    房間一下子便充斥耶誕的感覺
也解決一些事情
和大學老師聊聊天   討論課業   以及將來的路
時間很短 真的很短
匆匆忙忙的 又趕回台南

ㄧ路上 一直再發呆
知道自己不自主地選擇性放空
因為事情太多 多到一直想都嫌煩
剛剛去逛全聯     明明早就已經知道要買什麼
卻在零食區 來來回回      想著剛剛跟同學的談話
想著一些片段的畫面
等我回過神來
籃子多了兩包自己從來沒吃過的零食
時間也過了15分鐘
搞什麼鬼阿  ~  哈哈

才剛寄出一封信
回來   看到   又有一位朋友要去當兵了

耶誕節快到了
如果他們知道我想臨時毀約不打兩圈就落跑
一定打死我的      哈哈
不過     很期待一起所遊的日子
期末到了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