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先明天要回台北
所以約他一起去吃飯
到一間有歌手駐唱的"吉米鳥不鳥"餐廳
店名很好笑
一直問他店名叫什麼?他每次回答都會笑 哈哈
不過蠻物超所值的

這幾天除了迷上極道鮮師2之外
深夜也想了一些事
做了一些決定
與其擔心煩惱 我想 還不如就照著決定努力下去吧
不努力 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呢?

今天知道爺爺可能得肺癌
心裡很難過
因為從小到大 爺爺是除了父母之外 最鼓勵我唸書的長輩
一直鼓勵我出國
在考研究所的時候 一直為我拜拜
他一直期望能看到我碩士畢業 看到我有所成

人有生老病死 我懂
但是 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身邊的至親一個個離去
至少 現在我沒有承受的勇氣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太幸福......

昨天小流氓打電話來
他悶壞了
不過 聽到他說 跟我談談心情好很多時
也放心許多
深刻感覺到 朋友相互扶持的重要
現在其實還是有點徬徨
是不是在每個階段 大家都一樣呢?

突然很想念雨虹
因為每次跟她聊聊天
都會感到些許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