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末考,寫完最後一份報告
心情頓時輕鬆許多
所以即使最近可能有變胖的趨勢 仍有輕盈的錯覺

好像從收集公仔開始
我的運氣就還挺不錯的
許多小擔心的事情
也就順順的過

不過 當我今天很開心地要結束我的智財報告時
電腦就跟我說 我的防毒軟體過期了
明明就是到今年九月
為什麼會過期
我還笨笨的將它移除 安裝朋友傳給我新的軟體
結果也是過期
打電話給哥哥 被他罵到臭頭
心情頓時些許沉重

索性去洗個澡
洗完 也就絕得 總不能每次都很好運吧?
平衡一下
才不會把好運都用光
西~~~

來台南也半年了
感覺時間過的非常快速
讓我有點覺得不知所措
每年都有這樣的感覺  很廢~~!!

今天看到春節包機的新聞
去年的包機好像昨天才發生
可能 去年一連考 考到心有點麻痺吧
有時候絕得自己可以對誰都漠不關心
但有時又對每件事情都非常在乎
讓自己很累 也讓別人很累
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在慢慢調適?
或許 人最不了解的 是自己本身吧!

來台南交了一些新朋友
不能說許多 因為研究生的生活圈其實很小
但 交到公主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多了一些以前沒有過的情緒
她是個很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彷彿在她的禱告下  所有人都受到神的庇護((不論宗教信仰為何)
我覺得我這想法還蠻搞笑的。。。。。。
不過我真得有這種感覺

今天去看她的個人版
有些感觸
也回頭看看自己
是不是 像自己一直以來期許的那種人?
我想 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吧

寫了很長
但也沒有不知所云的感覺
腦中突然想起考試大家考卷不夠寫時
大蔡老師突然冒出一句話:紙短情長~!!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