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律師考試終於考~完~了~
本以為會累到沒有力氣講話
不過還是蹦蹦跳跳地去燙頭髮

那個禮拜 真不知 我是怎麼熬過的
可能我第一次考吧
所以壓力很大 也很緊張
自己排的進度 對自己的身體像是一種毒藥 侵蝕

其實 有一些科目一直想要把她唸完
但是其他科目卻也沒有時間回去復習
只有取捨

考試前一天去看考場
台中高工大的跟鬼一樣
走好久 找好久 又下雨
心情煩躁 跟爹地顧著通電話 又忘了買飯
一個迴轉 我跟另一台迎面而來的機車同時煞車
她滑倒 覺得自己衰就算了 還害別人滑倒


連續三天 都要早上六點半起床
八點到考場 九點考試
一直考到下午六點半
有時候 到下午四點多時 都有種快要撐不下去的感覺
手好酸 要寫的好 又多  真的好難
有些科目難度適中 有些科目考的冷門 考的難
氣死我了

看到有60幾歲的老人 還有孕婦都跟我一樣在準備考試
也就不覺得自己這樣很辛苦
這是我該走的路
只是 得趕緊通過才行

十月初還有一個考試
加油~這個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