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同往常 家裡沒有包粽子
因為阿公化療 沒有辦法蒸粽子  阿罵跟媽咪也沒有心情包
索性今年輕鬆一點
要不然媽咪一包完100顆粽子 回到家都會向趴趴熊一樣睡在沙發上

今年的粽子沒有很好吃
因為沒有自家的味道
但是看到阿罵熱情款待 也就吃了三顆    ((((豬)))))
前幾天也在研究室跟同學一起吃 希望今年包中囉!!

昨天早早就回來了
美華不在 難得她有連假 之前都睡得比我還少
半夜下好大的雨
其實心裡有點害怕 把音樂開得好大聲 
美華怎嚜還不回來? !   凹屋~~~~要等到星期三咧

偏偏又失眠到四點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念那嚜晚
滿腦子漫無邊際胡思亂想
那時真想找個人把我打昏


現在正在圖書室值班
剛剛文健一哥過來 被他發現我在寫網誌
前一分鐘上網看到太陽小輸小牛7分
希望太陽能振作起來 力克小牛晉級總冠軍賽
我還把桌面換成NASH的MVP照  帥到爆炸
待會睿軒來找我 我再揍他出氣好了
從一開始第一輪就跟我作對
害太陽晉級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