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綿綿細雨後  今天下起大雷雨
我心想 一直下 小邋芽大概又要跑進來了吧??
早上可能因為天色灰灰的  就賴床到十點多才起床洗澡((昨天沒有洗...髒鬼))

這週末沒有回家
因為下禮拜一要專討
緊張死了 因為其他兩位同學報告字數都比我多
我都寫到兩萬二 他們比我更多 媽呀~~
還有一篇期末報告要打


結果沒想到 把把馬麻跟傻大姐就從嘉義開車到台南找我吃中飯
高速公路一路上傾盆大雨
真是超感動  我爸拔居然還說 很浪漫吧?! 什麼跟什麼阿
馬咪帶我喜歡的水果跟方塊酥


還帶了幾件牛仔褲給美華兒
很窩心......

吃完飯帶他們去買葡吉麵包
其實自己心裡想吃那家的巧克力蛋糕  哈哈
下午三點多麵包一出爐
這家麵包店就擠得水泄不通
外面還有人在指揮交通  真是夠扯
不過大家都有吃到一顆八塊錢起士球 哈哈

晚上大象學長請吃飯
我跟美華帶著滿滿的胃
又吃了一餐
真是豬
看來在畢業之前




是瘦不回 大三那夢幻的體重
現在雖然在打網誌
心裡卻又想著
克林姆的千層派 還有日出大地的蘭姆伯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